來源: https://www.cmuh.cmu.edu.tw/Department/Detail?depid=69
目前於本科室進行的胸腔外科手術,平均每年超過 600 例。舉凡肺癌、肺部不明腫瘤、食道癌、縱膈腔腫瘤、自發性氣胸、肋膜腔感染等胸腔疾病,皆為本科室的專業領域範圍。
近幾年,本科室更是著力於早期肺癌的診斷與治療,以及胸腔鏡微創手術的發展,強調為癌症患者取得更優質的醫療照護。目前於本科室接受手術治療的早期肺癌患者,其存活率甚至接近百分之百。同時,透過專門的胸腔鏡微創手術執行,患者不再需要冗長的恢復期,能夠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。
除此之外,本科室亦定期遣派成員至國外研習最新的技術與知識。如在患者間詢問度相當高的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,以及為治療末期肺病的肺臟移植技術等,本科室均具備有相關的手術專業資歷與臨床的實際經驗。
    觀看影片後給予評價吧!
   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外科
    發表人
    陳尚弋
    單位
    教學部 (1K00)
    建立
    2022-09-20 15:21:34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2-09-20 15:26:31
    來源
    https://www.cmuh.cmu.edu.tw/Department/Detail?depid=69